close

昨天 小融跑來我家混

還帶了頂呱呱來QQ 真好

我睡到下午兩點 早午餐都省了^^

然後就在我家聊天 聽音樂 拍照

檔案上的照片 就是昨天一起拍的^^

THEN..他陪我去彰基掛號 不過是掛今天的

大約快五點 我才陪他去應徵電腦賣場的工作

不過 應該是兇多吉少了吧QQ

之後 就跑去我的新家拿健保IC卡跟球鞋

之後再跑去台中市區找工作

我相中了大里要新開的好樂迪...

不過 他們要找的是大夜班的QQ

寫完覆歷 他們說三天內會通知我

我就跟小融跑去精明一街^^

呼...跑真遠說!

回到家後 涼鞋脫掉 痕跡都曬出來了QQ

嗚...不行啦! 我要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