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很沉迷RO這遊戲

最近已經沒有在玩嘍

玩了快兩年 RO越來越爛

朋友也跑光光了

這幾天把雜物清一清 居然賣了8億ㄝ@@

光雜物而已喔! 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這8億RO幣 我用很便宜的價錢賣掉嘍

賣了四千元..ㄆㄆ

不過 雖然已經談好要賣了

但還在等待交易日的到來

跟我買的 好像是國中生吧@@?

我也不知道 到時後就知道嘍= =

希望他們不要變卦就好

這四千元 我要拿來線宿舍的網路費

好像積欠了三個月了呢= = 真糟糕||

原本 我連帳號都想賣掉的

可是我兒子 (RO的兒子) 一直要我留下來陪他

最後 他答應每個月幫我存兩張月卡

雖然說是兒子 可是他大我四歲= =

反正 為什麼會變成兒子 我也懶的說了

既然 都有人幫我存月卡了

那就繼續掛著賺錢吧@@

等 有空的時後再上線陪兒子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