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號那天的下班後 跟同事一起去日月潭放煙火
12個人擠兩台車 一車擠6個人= =/

好久沒有這麼多人一起玩了

小貓跟筱玫還是特地從新竹趕下來的

小毛也被我們call出來

玉菁帶的那一掛 沒幾個認識

只知道他們坐信役的車 到了目的地後全暈車了

一直玩到快四點 回到大里都已經早上五點了

回到宿舍 沖個澡 再睡個兩個小時 又爬起來上第一節課

昨天的下班後 則是由富臨開車 去買了一些啤酒和燒烤

就上了高速公路往清水休息站去

不知道什麼時後 清水休息站這麼漂亮

晚上夜景很美 昨天的天氣很冷

我借了富臨的厚外套來穿 還是冷的發抖

我們在最高的地方 找個位置坐下 邊吃東西 邊聊天

一直聊到快四點 回到大里都四點半多了

後來還是富臨開車載我和我的電腦主機回彰化

真是感謝他了

回程上 我問了富臨 是不是喜歡玉涵

他的答案是肯定的

也說了許多玉涵讓他欣賞的原因

但是他一直不了解 為何玉涵對他的態度很冷淡

我才說了 也許玉涵喜歡的是女生

富臨似乎也有點震驚

他怎麼也想不到 他喜歡的女生其實是個同性戀吧

不管了 他們的事我都不想管了

繼續物色我的新對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