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中秋節都會烤肉的我們 今年遇上颱風 所以沒烤到肉啦!!

一直對著烤肉念念不忘  最近聽朋友介紹石頭燒烤  他還說比野宴還要好吃@@

所以昨天就跑去吃啦~~

店家建築外觀 看起來並不是很搶眼  若不是那像沖天炮的招牌 真的很容易讓人走過頭

進店裡是很日式的擺設  大大的桌子 寬廣的座位 加分!!

明明看到有很多空位 服務生卻很堅持要我們先坐在等候區 

等他奉上飲料介紹完消費方式 才帶我們去座位

上了兩大盤的基本菜  然後點了壽喜燒牛肉火鍋   每塊肉都又大又厚 超過癮的啦

牛肉都很有牛的味道 雞肉超嫩 乳燒雞口味重  韓式雞肉片辣的剛剛好

還點了一堆沙拉 手捲 握壽司  凱撒盒子 魚排   還有我最愛的溫泉蛋  A_A

他的服務可能不是很專業 工讀生的衣服還碰到了我的生肉片 =0= 長頭髮的人又都沒綁起來 扣分!!

但是需要服務的時後 也沒讓你等待 這樣 我就可以原諒他穿懶人鞋上班一下下

反正有的日本料理餐廳工讀生都穿夾腳拖...

吃完午餐後 跑去看最近很夯的「海角七號」

見鬼是明明是星期三 看看日期  大家也都該開學了

為啥這下午兩點半 電影院會坐到爆滿 還差點沒位置~~

由此可見 「海角七號」真的很有媚力啦

這部片 國台日語夾雜   台語台詞很好笑 日文的情書又亂有格調一把

真的是讓我笑到一直流眼淚

朋友說 這部電影看了會讓人有想戀愛的感覺

我看的時後 心理也真的是五味雜陳  想了不少事情@@

在這裡就不多說了   

總之 推薦 還沒看的人 趕快拉起你身邊的人去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