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很久了 可是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笑 所以還是寫一下好了

有幫派的人都知道 幫派職位 有幫主、副幫主、長老、堂主、香主、精英、幫眾等等..

許多玩家都會覺得幫眾的職稱不能滿足他們 所以總是要求有個精英以上的職稱

有一天 幫裡成員 葆蓓我噯倪 在幫頻要求能得到精英的稱謂

於是就有人問說 當精英能做什麼嗎?

本幫的副幫主 阿布就說:如果你是精英,你出了事幫派會幫助你

這時後天使樂章就問說:阿布~如果我應精出事了怎麼辦?

阿布又重覆說:如果你是精英,你出事 幫派會挺你

恩...大家發現什麼了嗎? 可能有人沒發現,但是我發現了...

於是我說:阿布似乎在狀況外呢...

然後 阿布才好像發現了什麼

阿布說:天使,如果你應精出事了,我會幫你切掉

反正樂章就是常講這種話 大家習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