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同學阿孔一直很積極的約我出去走走
尤其是他一直唸著說要去后里騎車,后里我是很想去啦!不過還是等考完試再說吧!而且最好是多約一些人去XD
最後只好答應先出來聚個餐。
吃飯的地點就選在員林的輕井澤了,因為吃畢後阿孔說要帶我去看一下員林的圖書館。
他一直鼓吹我假日去員林圖書館唸書。但我真的不想跑那麼遠呀!
上網查了一下輕井澤的評價,發現他在員林算是生意很好的火鍋店,如果沒有事先訂位的話,最好早一點去嘍!
我們約了11點在員林火車站,找了停車位後就馬上進去餐廳了。
是一間看起來非常時髦的店,裝潢弄的很不錯,也很有氣氛。

下一張(熱鍵:c)

照片中出現謎樣的大佛

這是一間採一人一鍋單點的方式,每鍋的價位約250~300,若想吃高級一點的,我研究發現有550元的海陸鍋
最近一直很想吃麻辣鍋,所以在考慮要點香辣鍋
但又想到要吃麻辣鍋的話當然就要去比較專門的麻辣鍋店吃才對呀
所以我就改點了南瓜煨奶鍋,然後又一直聳擁阿孔點香辣鍋  我好壞XD

好想吃麻辣鍋阿~又找不到人陪我去>"< KAY~要不要陪我去吃阿!!
因為很多身邊朋友不是不吃辣,就是不愛吃火鍋

然後我又加點了一份麻辣鴨血 (因為南瓜煨奶鍋不可能會有鴨血阿)
最後鴨血吃不完,還打包回家~

下一張(熱鍵:c)

這間店的爐子好有個性,是鑲在桌面上的電磁爐,不是凹一個洞的那種
可是相對的,也有一點點沒有吃火鍋的氣氛吶!

我們兩個人的火鍋都上嘍!
阿孔說他的香辣鍋吃起來跟泡麵很像,我偷喝了他的湯,也發現真的跟香辣牛肉麵這款泡麵的湯很像= =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南瓜煨奶鍋服務人員說裡面有果肉,所以煮的時後建議用小火就好,免得燒焦了
但是我的南瓜湯完全就是橘黃黃濃稠的一鍋,感覺一點都不奶呀!!!不奶呀!!!不奶....

這時後吃了香辣過之後,腦裡想的是彰化市彰基附近的普吉島雲式麻辣鍋
嚐一口南瓜煨奶湯底後,想的也是彰基對面巷弄裡的美食,忘記名字了,不過他的起司鍋真是好物!!
普吉島裡好像沒有南瓜奶鍋,但是有椰奶鍋,也超好吃的...

所以輕井澤讓我推的地方有裝潢、新鮮的肉片、好喝的紅茶、飯後甜點酸梅冰沙 !!!
等我們吃完又去逛了圖書館、光明街 (我買了五件衣服)後,再回去牽車時
發現外面還是好多人在排隊唷!
這時後心裡想員林人有點可憐呢! 還是彰化市好吃的店比較多啦
當然彰化市還是比不上台中..Orz...

晚一點想到的時後再上傳照片,忘了帶相機,所以照片都在手機裡..

順便介紹一下,我在家唸書的地方

回上一層(熱鍵:b)

沙發椅上再加擺小熊桌

下一張(熱鍵:c)

上次在印尼食品店買的零食

左邊的叫蒜頭餅,右邊的是馬鈴薯辣餅

辣餅真的是好辣好好吃!週五要去買的時後居然賣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