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難得我居然會在這個時間發網誌,自從接了這份工作後,上網都是早上在公司做的事了。
回到家就是上facebook和玩連環新接龍(?)
我發現網誌發的越勤,其實隱藏意思應該是越寂寞
當生活很充實填的滿滿滿的時後,哪還有時間上來發網誌呀?

這幾天有怎麼睡都睡不飽的傾向→應該是有點輕微的憂鬱症吧!
前陣子也有怎麼吃都吃不飽的傾向,也只瘋狂想吃肉的症狀ˊˋ
這樣說起來我真是怪人...

現在一直在聽劉若英的-我們沒有在一起
聽到前奏就覺得好耳熟,原來是偷心大聖PS男的主題曲呢!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 遠遠分享
可是卻有越聽越傷感的感覺

facebook上有個網友的近況寫著
沒有愛到一個人,真的不會怎樣

星期六日早上都會去圖書館認真的看三個小時的書
但下午再去時就怎麼樣也看不進去了
而晚上總是看沒幾頁就開始想睡覺
昨天10點不到就睡了,早上設6點的鬧鐘卻也爬不起來,硬是賴床到7點 orz...

最近一直有朋友邀約
有些很想去,有些不太想去,有些懶的去,而有些我自己想去的對方卻不方便讓我去 (繞口令嗎)

有個認識一段時間的朋友最近讓我很瞧不起
反正既然沒被當朋友看,也不用把他當朋友了

前陣子每天睡醒和睡前都有禱告
但漸漸的感到沒有明顯的效果
所以又漸漸的放棄禱告了

真的有需要常常把神和主掛在嘴上嗎?
感覺有點諂媚耶!
有時後連留言都好像直銷的語氣

碎碎唸了一堆  想到再更新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