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miyuo去台中的凱悅唱歌

因為是平常日  居然可以唱六個小時

不過我還要搭火車回彰化  所以沒有唱那麼久~

加上那邊的音響我覺得並沒有狠好唱

miyuo點了幾首大陸歌手的歌推薦給我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首  聽了很有fu歐~

歌手名字叫 段千尋   很詩意的名字

最後一個擁抱


走在冰冷無人的街道
路燈昏黄風在耳邊笑
笑我們就像兩座孤島
相連的卻是一座斷橋

午夜鐘聲在無
情的敲
我們在街的盡頭擁抱
最後一次感受你的好
最後一次為你眼淚掉

心受煎熬 回憶被火燒
你的味道 你的微笑
我哪裡去找 

我們不能做戀人
因為彼此欺騙過
我們不能做敵人
因為彼此深愛過

我們不能做朋友
因為(彼此)傷害過
我們不能做路人
因為(彼此)期待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