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J對我的工作戲稱「錢多、事少、離家近」

真的是這樣嗎?

五點上班,和日間的老師交接過後

就是點名,測體溫看有沒有發燒

然後維持秩序 等七點半 協助吃點心和吃睡前葯

八點半 就協助就寢 然後巡房 蓋被子

十點就可以去洗澡 看想看的電視了

十一點半 和夜間阿姨交接 就可以回房間睡覺

工作上真的沒什麼困難度

但星期天晚上 發生了不好的事情

有個學生晚上回來院裡 可能在家裡 他媽媽讓她睡了一整天 所以她精神很亢奮

這個學生又會攻擊同學 推人 抓人等等

九點多帶她到房間睡覺 她也是躺在床上 但沒真正睡著

所以我也有特別注意她的動靜

晚上十點半 她的房間突然傳來繃的一聲

我們馬上過去查看 就看到她把起床上廁所的室友推倒在地上

還把對方的褲子脫掉搶走

被攻擊的學生是不會表達的學生 所以我當下檢查他的身體並沒有明顯外傷

而這個學生也常常推人 所以就沒特別跟她的導師交待

當天下午上班 才知道被推的那個學生手臂整個腫起來 還好沒骨折

她們老師氣炸了 直說不知怎麼跟家長交待 也怪我們沒有盡到照顧的責任

哎~~這就是日間老師 和夜間老師的差別

對家長負責的是日間老師 所以夜間老師照顧不好的事 就會被放大處理

日間老師照顧不好 他們頂多笑笑就過去了

筱融一直提醒我 想轉日間班的話 最近是個好機會

我也一直猶豫 日間可以讓生活過的正常 公司地位也比夜間老師高

但是...日間的工作量很大 活動很多 多到讓人感到機車

而現在雖然不能跟人家一樣休六、日

但休平常日 反而使我出去玩更省錢 不管是車錢 或是住宿

雖然 還是等過一陣子再考慮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