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潔伶今天寄給我的mail內容
=======================================
統計學~我要加入慧伶那一組(助教已同意),
我負責的部分已經寄給你們了,我沒有不負責任,
所以統計學報告我已經不是跟你們一組,我是慧伶那組的,

不要怪我怎麼沒跟你們說,
我也是今天行銷課跑去找助教說的,
對不起!現在只剩下行銷學跟你們一組,
希望好好做完它,跟你們做報告的這段時間,
我也覺得自己不是那麼容易和你們溝通,
大家也都要打工,所以沒有人有時間討論,
也總是趕在最後一分鐘做完,我不太喜歡這樣,
所以才下決定換組的,真的十分抱歉!!!
這樣對大家都好!
==========================================

看到這封信的時後 有點措愕

潔伶這學期第一次跟我們合作報告

而且還是三個份量很重的期未報告

行銷學 已接近尾聲

台灣史 星期三也要上台報告了

只剩統計學 我們都還沒有做

因為我跟怡秀 欣怡 柏名都是屬於最後一刻才會做的人

也許 人家認為我們做事欠缺計劃

這樣的確會讓人很沒有安全感吧!

只是 我真的是那種不到最後一刻腦子擠不出東西的人

連期考都必須早上爬起來唸= ="

最後 我回了一封信給她

並且跟她說 我很不喜歡她的處事態度

她是屬於會在a面前說b的不是的人

他總在我面前批評欣怡的不是

我總是笑笑帶過

但心裡卻已經不喜歡他了

我討厭這種人

而且 說不定 他也在哪邊跟誰說我的不是吧

我覺得 你覺得他不好 就直接告訴他本人

為什麼要宣傳給第三者知道呢

這算不算挑撥離間??

今天 我並不會因此受影響 而不跟欣怡往來

但有些容易受影響的 不就被拉過去了嗎


不知在哪看過 長大跟變老的意義

每個人都會變老 但卻不一定會長大

變老 是身體上的生長
長大 卻是心理上的生長

如果 每個人都會長大 並懂的體諒別人

那有多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