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7
中餐沒什麼胃口   點的肉絲炒飯又無敵難吃
老闆雖然很親切  但難怪生意不好

又跑去買了1000cc的紅茶冰
但紅茶冰應該沒辦法讓我下午不度估吧
...
事實證明  紅茶對我來說 也是有效果的提神飲料
極度睡眠不足的我  下午居然沒有度估...

今天一到教室 就看到我的桌上有一罐黑麥汁  原來是隔壁的同學特地帶來請我的^^
之前有買紅鞠黑麥汁來喝過  但是覺得不好喝  後來還沒有喝完
但今天同學請的這罐好好喝哦@@  害我愛上了..
黑色鋁罐 牌子是3個字 什麼堂的  還寫德國原裝進口  有空買來喝喝看

上次他還帶伯朗的香草咖啡包給我泡  超好喝的@Q@
我找了四家超市 都找不到...希望有看到哪裡在賣的人 可以告訴我一下

4/15
今天破記錄 從家裡騎車到上課地點 只花了8分鐘~~

9點3分出發 到達的時後 才9點11分ㄝ~~

可是在停車放東西的時後 居然被自己的排氣管燙到

沒多久就開始脫皮了 (淚)

昨天太晚睡了今天精神很差  所以上課前買了一罐貝納頌

每次喝咖啡 都會讓我的下一餐沒食慾

所以中午就吃個清淡的麵嘍

喝了咖啡 雖然比較不會想睡覺  但頭還是會有點昏沉沉的

一直被我罵機車的老師 最近突然覺得他滿可愛的 = ="


這幾天感覺好忙好忙  比較沒寂寞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