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同事介紹我這間皮膚科的醫生 在皮膚科界有很高的成就

但是這間並沒有健保 必須自費 她最近的一次拿葯 是一百多元

總是有個沒有健保 葯效較好的迷思?

於是今天就夥同JJ陪我去掛號

店裡沒什麼人 很快就輪到我了

首先是手臂上的問題 從國小痘痘粉刺就一直往手臂上長

之前看的健保診所 說是角質硬化症 需多去角質 擦葯

所以我也買了很多去角質的產品 擦他們開的葯 但總是看不到什麼效果

久而久之 我也放棄救他了= = 就隨他吧

結果看診時 醫生居然無法一眼看出這是什麼 (其實每個我看過的醫生都一樣)

總是先問會不會痛、癢?

什麼時後開始的?

感覺怎樣樣?

那時我心裡都會想 然道他不能一眼看出來嗎= =?

然後又告訴自己 可能皮膚科的問題真的很多 光看也看不出來吧!

除了手臂的問題 我還有腳的問題

腳上總是有一層厚厚的角質 我越努力去角質、磨皮 皮就給我長的越厚

雖然不會痛 不會癢 但常常會在邊緣冒水泡 我又手賤的去剪破它

結果就越來越糟糕了= =

後來醫生總共開了五瓶葯膏給我 收費570

沒料到會花那麼多錢A

如果擦了有效 這些錢花了也算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