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這天 終於接到百級招式的領悟任務
首先第一個任務 要先達到善惡值1000  (這個ok好解決 馬上去靈風塔帶新人練功即可)
第二個任務要五個九十級的裝備
剛好身上有2組90書鐵+1個222萬買的90帽子 再加上雷雷贊助的2個90裝備
也很快就達成了


接下來這個才是最讓人頭疼的地方 居然要有3萬的聲望
我卡在這卡了好幾天
最後是用剩的消費券換現金儲值買榮譽之玉 才湊到的



換完聲望 他會隨機跟你要一個110級的料理
他跟我要的 我忘了是天上人間 還是此生難忘了 只記得是長的很像爌肉的東西 = ="
之後呢 就要去打很像年獸的怪 這關我有幫阿布和魅影打過  
但自己的任務卻是雷雷幫我開去打的 因為那天好像趕時間上課的關係 呵~
第一招學到的百級招式是「莊嚴正信」

過了好幾天 又觸發第二個百級招的任務了


首先他會給你一個納元法寶 要你去抓24星以上的天兵
不過呢
接到的時後並沒有很高興耶 
因為那時後正逢心情低落 所以根本沒有心情
結果在我跑去看電影的那天 雷雷居然幫我抓好了
而且在我問他怎麼回事時 他還騙我說是天兵自己鑽進去的


抓完神天兵後 就要連續打28隻天兵 
因為我自己打的時後沒拍照 所以就po幫別人打時的圖嘍
這一關最好組全佛去 幫後面那隻npc補血和子午 全靠他就對了


打完後 就學到佛家第二招式「三千琉璃盞」嘍!


幫雷雷打天機的時後 就馬上來試用這招


慢動作分解畫面





會看到一道紅光由頭頂灌入 而且這道光降的很慢= ="
然後 就可以把隊友的血補滿 但不能對自己使用...


就像醬 不管血多少 都一次補滿 算是很實用的好招式呢!



========佛家百招介紹完嘍,這是分隔線=======

某天 解玄武堂任務 要去找偷玩具的嫌疑犯時
卻讓我看到這令人臉紅心跳的畫面...
這...這..好重口味的18禁 兼BL演出阿


再靠近一點看...  喔喔喔~~MY GOD
看不懂的小朋友  不用懂也沒關係啦


===============18禁分隔線=================

上星期五與美少女共舞的活動 我奉命要下去帶隊跳草群舞
其實平常 我已經很懶的玩草群了 
因為星期五下了課後都很累了


草裙的活動開始 我就在世頻喊++ 很快就組滿嘍! 謝謝捧場
結果總共有四個人拿到聰靈果耶!
馬gogo是結束前最後一秒拿到的 呵
只有超超沒拿到 後來我就拿自己得到的那顆給他嘍!
第一次代表官方帶活動 希望大家都能盡興而歸啦!

=============可愛滴分隔線==============

上星期音音整天都在線上  出現了這段對話



音音:我爸說我把家裡當餐廳了
音音:1下去就點餐
音音:然後吃完就擺著
便宜的陌生人:意思是說忘記放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