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換新頭像啦~

這次頭像風格想走冷豔風,所以換了不太好親近的搭配

相較於夫君的頭像,我則是幫他搭配裴樣的親民風格

(但他其實一點都不親民XD)

可惜的是眼鏡鏡框太粗了,都快變蝙輻俠去了

搭配頭像的同時,發現這次有好多KUSO的頭像可以選耶

之前搭了很像鬼塚英吉的頭像,可是幫裡帥哥沒人想用

後來又搭了這個頭像

下一張(熱鍵:c)

主題是:你好~我是白目小孩

這個表情加上兩手比YA,有沒有超欠扁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幫派有人做出超無言的裝備,100級的強化打造護腕,素質是不是騙錢騙很大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月本來想來寫天選之戰的介紹

殊不知點點工作忙又累,常常想拍照的時後角色都已經被開去報好名了

下次有機會再介紹吧!

(但五月報名的時後,我應該只會更忙吧~!~"~)

結果沒拍到這次我們的隊伍陣容
下一張(熱鍵:c)

這張圖是我們天選第一戰
打這場比賽的時後,我正在公司上班,所以是由代打上場
我中午回家看錄像看了半小時,都要回公司打卡了還沒打完
所以在公司又偷偷開上線來看,看到主管回辦公室了只好先關掉
下午回家又開分身上來看,看到30分的時後,維強登我的分身說要做家具
最後我只好哀怨的重看第四次
這段的重點是,這場打了快五十回合 =..=

下一張(熱鍵:c)

發現SKYPE真是方便的東西,把好友通通加進來,大夥一起吵吵鬧鬧玩遊戲

布萊德王子第一次和我們聊天時,小豬咩咩居然跟他說:「這裡只有小豬是女生,我是點點。」

結果害王子驚嚇到,一度以為我也是男生…

這樣聊了兩個星期下來,小豬最幽默,王子笑聲很可愛,刀最好欺負,雨醉講話最客氣 (不熟的原因??)


下一張(熱鍵:c)

昨天終於把我們這團的洪荒劫通通打過了,打此劫建議開雲垂比較好過

洪荒劫的下一劫仍在努力中,只知道好多鬼魂怪,真是個瓶頸阿! (有人特地練鎮魂寵進去用嗎?)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是要說明系統怪怪的

15級的分身都還沒選流派,他就拿到「無所不會」的成就了!!

而且還自動領悟劍術招式 = = 真奇怪

我後來給他選的流派是槍+暗器的說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本來不太想PO

因為我的座騎一直沒有北極光

不過碎片已經快搜集完成了,所以PO了也沒差,反正快有了

打完天選後,我就去申請座騎重生了,申請重生要300W還要等三天

所以這個星期一我才正式重練座騎

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座騎就升到3級了

因為改版後座騎重生的經驗值是雙倍到你原先座騎的等級

意思就是說,我重生前座騎等級是15級,從現在到座騎15級前我的經驗都是雙倍唷!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是小豬咩咩的女兒

超可愛的吼~~


三月手札介紹到此~謝謝捧場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