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 我們跟資工二A的去聯誼

早上八點半集合

集結了二十多台的車出發

首先是抽簽 我押到的是豆干

後來才知道他們是用當地特產來配合

所以我要找抽到大溪的男生

嗯 後來找到了 他是資工裡最帥的男生︿︿

哇哈哈…真是高興耶!

他叫小涂 笑起來像王力宏

我們一路飆到鹿港 在某國小裡面帶活動

然後再出去逛老街 然後分組去吃午餐

我們那一組的男生都很可愛哦︿︿

吃完 帶我們去貝殼廟

然後又去花壇的向日園

回來 又去彰化的八卦山 有經過我家哦

去八卦山當然不是去人擠人的地方

我們去一個小型劇場的圓形空地

又繼續帶活動

因為這次比較熟the 所以也玩的比較盡興

我最喜歡的就是心電感應的遊戲the︿︿

那是男女圍成一個圈圈手交叉牽手

閉上眼睛後 由主持人拍一個人的肩膀開始

被拍的人 要兩手握緊身邊的人

被握的人要傳下去

最後 會有一個兩手同時被握住的人

他要大喊一聲

然後由他身邊的兩個人站起來往反方向跑

這時主持人會去搶其中一個位置

沒搶到的人算輸一次the︿︿


回程我是給小飛俠載的

因為他趕時間 於是我們就搞小聯誼去the

一路狂飆回 學校 抓的超緊的la

回來後 我們還一直分享這天的心情

嗯 聯誼 果然要人多才好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