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時 來回跑了本府很多趟

快中午時 縣長候選人翁金珠帶著大批人馬 包圍住了本府的出入口

看到許多人繞道走別條路 有的站在裡面觀望不敢出去

我則是懶的繞道 又想趕快離開  所以硬是從人牆裡鑽出去

天阿~說不定今天的彰視新聞就可以看到我了ˊˋ

話說星期日和星期一也都忘了開彰視新聞來看

連辦了兩天的活動 應該都有上到新聞吧

回家前去書局買了三本考試用書  就花了一千五  真的很貴耶

鬼吹燈我買全套九本  也還兩千元有找呢



結果今天書買回來卻都沒看

都在玩photo shop改圖

我把一些照片改的跟原本的差好多XD

一個路邊歐巴桑都可以被我改造成雨音薰了 (一公升的眼淚、太陽之歌的女主角)

咦 原來我自己承認像路邊的歐巴桑XD

還有一張一放上MSN就大受好評

不過那張有用髮片 所以不是原本的素髮  才會讓人覺得差粉多

還有人說乍看之下像黑澀會美眉   (換個髮型再修個臉型真的差很多捏)



今天難得家裡有客人  是哥哥研究所的指導教授

不知是不是家裡太久沒客人了  我居然顯得有點坐立難安

我甚至還想打電話求救  問說家裡有客人時  我該怎麼辦

因為他們聊的東西 我也很難插話  整個不知道是要放空 還是要幹嘛~= ="

只好回房間拿之前上課發的photoshop工具書下去研究 

不知不覺就拖超過11點了   最近都很早睡  所以要先來去休息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