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個台灣PZ火 真是超誇張的啦

之前還住在宿舍的時後

就常常在看大家在看PZ火

在我注意到有這個節目的時後

都看到殭屍的戲...

頻頻的想 這有什麼好看的阿...

越接近學期末 天吶!

宿舍越來越多人看

到最後 八點一到 一樓的四台電視

都被台灣PZ火給佔據了...

某次 我跟怡秀八點多去吃飯

大家 正專心的看PZ火

我們也只好跟著看

看到某一幕 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我轉過頭問怡秀

ㄟ~~他們在笑什麼?

怡秀也是 一臉莫名其妙的看我

回 她也不知道阿!

在學校 最大的樂趣跟休閒 就是在網路打屁

但是固定某段時間 大家都會失蹤

像是八點到九點半 十二點到一點半

原來 大家都會去看PZ火QQ

真的是超誇張的啦!

我終於被影響了....

回家到家 我也會跟著看了

反正那段時間也沒人陪我聊天

不如跟著去看 廣告時間 大家就會回來

還可以跟他們討論劇情呢!

呃...那個FACE OFF阿 怎樣怎樣的

SLIM BODY....番阿火..雞蛋糕的...

麥惹我生氣啦...我納生氣 我得A....

哈哈 ....

QQ←薰也快中PZ火的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