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可能是閒閒沒事吧!

整天躲在房間裡 吹冷氣 聽歌

之前心情低落的時後 就會專挑一些

有點「悲情」的歌在聽

聽起 來 亂有感覺的ㄋ

我這個人滿奇怪的

喜歡的歌 就會瘋狂的一直聽

真到把它聽膩為止...

像之前很喜歡 王心凌的當你

我就不停的聽 聽到不想聽為止

吃的東西也是

前陣子很喜歡多力多茲 沙沙醬口味的餅乾

我也是兩三天就買一次

直到吃到不想吃為止

然後就會久久不碰他....

(感情是否也是??)

呵 這不是重點....

其實 我的重點是 最近讓我超愛聽的歌

NO.1 永邦-威尼斯的淚

NO.2 羽泉-懲罰(因為小新曾說好聽)

NO.3 范逸臣-SERENA

這首是他第一張專輯的第六首歌-非主打

就不小心聽到了 就愛上了......

期末考前 也超愛林俊傑的翅膀

可是 聽很多次了QQ...


但這些歌 我平常都用電腦聽...

當我要玩RO的時後 我就得改隨身聽了

隨身聽另外接上喇吧...也不錯啦!

缺點是 就得聽舊一點的了...

所以 又開始聽五月天的歷年專輯....

還是粉有感覺^^

COME ON...眾歌星們 快出好聽的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