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開始

我將會找時間到彰基做整型手術吧!

唔 這麼說好像我醜的必須去整型一樣

正確的說是

老爹覺得他遺傳給我的痣

似乎有長大的跡像...

所以 他希望我能更漂漂阿

叫我利用暑假 去把痣用雷射切除

唔 ...光聽就有點怕怕的

而且 我也不敢去大醫院掛號...

還好老媽要陪我去ㄛ...

暑假都沒賺錢 還一直花家裡的錢

真是不好意思耶!QQ

不過 為了血恥 (要小新後悔)

等我開學 一定要讓大家嚇一跳

哼哼....

怎樣 不要自以為了不起哦...等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