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來無事跟一個不太熟的網友在msn上閒聊

聊到這幾個我最近才發現的重點

他突然問我會不會很正經

因為我不喜歡輕浮的人 也不太喜歡他跟我講話的語氣

所以就跟他說我很正經

然後他就問我 是不是魔羯座 或處女座的

之後他從這裡歸納出結論  說我一定喜歡年紀大一點的

結果剛好相反  我交往幾個年紀比我小的~

他說  那我可能是喜歡照顧人家的那類型

我想想  也不會呀  我又不是真的很喜歡照顧別人~

後來才發現  原來是因為有些年紀不小的人 對事情卻都不太了解

沒知識沒常識 就算了 又很堅持己見  像這種年紀比我大卻又懂的比我少 或自以為是的人

就會讓我很反感

而年紀跟我相仿 或是比我小一點  若是知道的沒那麼多 我就會比較容易接受了

之後又討論到他說我眼睛很大很漂亮

我怎麼看都不覺得我眼睛哪裡大  頂多只能稱的上是圓

我給他了一個我覺得眼睛那樣才叫大的人的相簿

我說  他的眼睛那樣才叫大吧! 連眼白裡的血絲有幾條都數的出來了 (好怪的說法)

他才改口說 我的比較好看 比較有女人味

之後問我手機用哪家門號

還跟我說亞太是分手機

用亞太的情侶常常會分手

哈哈  似乎是在警告我似的

我跟他說 沒差啦~反正用亞太的這段期間 沒有男友 就沒有分手的問題了

之後又分享了帶學生的工作經驗 和準備考試的經驗 呵~



昨天辦了今年的最後一場專業人員在職訓練

利用講師講課的時間 我也在下面唸我的書

沒想到短短時間 就很順利的讀完十個章節了

果然是本科系的容易上手

只是12月可能要請假一天跑一趟埔里去報名了

既然剛好要請假去埔里  就想到說好的廬山溫泉呢?? 可以順便一起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